Board logo

標題: 影片發表心得 [打印本頁]

作者: 吳玉勤    時間: 2012-1-8 01:10     標題: 影片發表心得

今天看完每一組的影片發表後,學習到不少東西,我發現每個人對性別的看法,以及對醫療人文的觀點是很不同的,甚至連拍攝手法和呈現方式也都截然不同,相信大家都是很用心的想要完成這些影片,不僅因為它是期末作業而用心,也因它是我們第一次自己挑戰拍攝、編劇、演出和剪輯的作品。
  
  除此之外,同時也見識到了評審老師們的專業,每一個評審老師都憑藉著自身的專業和經驗給予評論,雖一一的點明我們的不足,卻也同時給予鼓勵,以期望下次能有更好的作品呈現。而我們這組雖然也有許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進,但是當評審老師們一致誇獎我們的劇本很好時,我們高興得差點跳起來歡呼,因為我們努力了這麼久的成果,總算有了代價。

  今天真的很感謝所有評審老師和拍攝影片的同學,因為有你們的專業和努力,才讓我可以見識到不一樣的醫學影像美學,同時也讓我深思關於性別的這個議題,究竟為什麼這個社會的價值觀總是會對某些職業產生性別上的刻板印象?又為何生男孩會優於女孩,而不是男孩、女孩一樣好呢?我想這都是我們必須去思考的一個問題。
作者: 蕭宏恩    時間: 2012-1-8 11:11

謝謝玉勤同學的分享!你們這一組(第五組)的表現,以我的觀點,整體來說應該是最好的!但是,因為老師們是就各專業觀點的評分,所以分數不知是否最高?在發表會上,我曾表示對各組有關醫療內“性別"的醫學人文內涵的表現並不滿意,唯你們這一組和另外一組有明確表達出來。我看了,很是欣慰!
作者: 吳玉勤    時間: 2012-1-10 23:51

謝謝老師的讚美!! 可以讓老師認同就已經很滿足了,就算整體分數不高也沒關係,因為那表示我們還有很多努力的空間,可以再更進一步的學習




歡迎光臨 醫學與影像美學 (http://medaesimg.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